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估建设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工作简报 -> 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6-04-23  来源:   点击量:


2026年4月22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在A9101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郭元新理事长、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会,执行校长董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何大海宣读教育部及市教委关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通过”的通知。他指出,这份“合格证”是学校转设以来的国家权威认证,夯实了办学根基,开启了发展新局。同时强调,评估通过绝非终点,必须正视专家组反馈的师资结构、产教融合等问题,将其视为“良医会诊”的契机,以整改促提升。

校长孙泽平全面总结评建工作,并部署整改任务。整改工作分为三阶段:4-5月为部署阶段,6-10月为实施阶段,11-12月为验收阶段。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内涵建设,全力以赴,全员参与,全面达标。

理事长郭元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强调整改是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下半场战役”,要求全员保持危机感,以整改实效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董志在主持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克服“过关”心态,将整改作为当前核心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整改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杜绝形式主义;三是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全校一盘棋”。

  此次大会标志着学校正式从“迎评促建”转入“以评促强”新阶段。全校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弘扬奋斗精神,扎实推进整改工作,为实现“强基础、升层次、进前列”的战略目标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24重庆对外经贸学院(CHONGQING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渝ICP备07002828号

联系我们| 站长统计| 网站声明